我家都愛用手工皂...............

當然有幾款   是我家這一年來使用   最愛 也一定要備存的手工皂基本款

一群皂寶寶.jpg 

沒錯 就是這三種........

家事皂  是一定要的   因為有些東西   就是愛用家事皂來洗 

玫瑰皂   是目前  我家老頭洗過各式各樣的手工皂  讚不絕口的。。。

薰衣草乳皂   則是  老少咸宜  絕美良品  必備的 NO.1

7月4日打的皂皂們.jpg 

這也是我最近  趕緊補貨  7月初喇的皂寶寶們.............................

薰衣草乳皂    已經重複打了第4回合  每次用的油品都有略作更動些

<第一次的薰衣草乳皂>    <第二次的薰衣草乳皂> 

第三次的薰衣草乳皂  我就沒有PO文了........只有照片一枚...

乳油木薰衣草乳皂.jpg

然而這是第四回合    愛不釋手   家人的必備沐浴皂款

甜杏乳油薰衣乳皂.jpg  

我少放了一種油   ~~   就是篦麻油

乳油木薰衣草皂.jpg 

薰衣草浸泡橄欖油 < Extra Vrigin >

精緻甜杏仁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超脂  : 乳油木果脂

添加物  :  鮮奶、薰衣草精油

7月4日打的皂.jpg 

這三款 目前是我家  缺一不可的  御用皂皂們......

皂寶寶特寫.jpg

薰衣草乳油木甜杏乳皂    打了第四回合  ~~   一年四季都缺一不可

乳油木乳皂.jpg 

以上皂皂   製皂日皆為:100年7月4日。。。

期待  熟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 乳油木 手工皂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