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放學後時光  回家必經的路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就是簡單的 在這樣的午後時分.......

我和孩子們  悠遊在....     盡情享受我們輕鬆愜意的下午時光

IMGP9539.jpg

我就愛拿著相機 補捉身邊的美好............

IMGP9528.jpg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  我捕捉的角度 就是母親看孩子的角度

在 Facebook上 有位很厲害的攝影師<小毛> 有段話 我很愛

就是因為可以假裝地把時間停住 所以我愛攝影

而我 喜歡 抓住那瞬間  所以我拿照片寫孩子們的成長日記

IMGP9580.jpg

語宸 我的寶貝女兒 即將入小學 ~~ 這幾年強迫自己學習不熟悉的攝影

在孩子成長同時,我也在努力學習 越拍越進步  照片越多  故事越多

IMGP9584.jpg

很有趣  我這故事 會一直寫(拍)下去.....

哪怕是 簡單的住家附近走走  只要有相機 我就想抓住每一刻 假裝把這時間停住

IMGP9577.jpg

這樣的親子時光   我越來越珍惜  特別是在語宸準備上小學的這時候

也許我想太多  搞不好小一  一樣沒啥功課ㄚ ~~~ 哈

IMGP9600.jpg IMGP9598.jpg

走在孩子後面的我  我的眼睛 看到的孩子的背影........

IMGP9578.jpg

就算是 模糊  我也覺得 很可愛  <以前這樣的照片 我就會刪掉>

IMGP9583.jpg

這天 是我將放在盒子裡很久的長鏡頭拿出來 練習練習........

有別於定焦鏡 ~~ 長鏡頭 就像小仙同學說的一樣  可以不用跑來跑去.....

IMGP9592.jpg

孩子們在我的視線範圍內玩耍 而我站在好幾步之外  捕捉這些 手足情照片。。。

IMGP9524.jpg IMGP9520.jpg

要珍惜每段親子時光

讓一切歸零,不要讓其他有的沒的外力來影響我和孩子們的悠遊時光!!

我愛我的孩子 每段成長  都該被記錄下來 

送上孩子們小時後的經典照片

語宸

 6

別懷疑 這是小兒子  一豆是也......................

2038 2044

除了有趣的成長日記<兒子的血淚日記>~~ 

大家有沒有發現   同樣都是我拍的照片 ~~ 有沒有差很多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