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語宸參加暑期班後  感覺上 暑假就變成  在家.....

不過話說回來..去年沒參加暑期班  也是 只有假日才出遊ㄚ  時間好像也給了才藝班...

這是 上週五 放學後 ~~ 在八里文化公園處看到的景象.....

烏雲就快要把晴朗的天空給遮蓋住 然後有一架飛機 正要飛進烏雲裡.... 

IMGP8412.jpg

奇特的天空景象  讓我們駐足......90度 往天空在捕捉一張

IMGP8410.jpg

我不是觀星人 當然也看不懂  而我喜歡拍照 當然就要抓住 眼前我看到的景觀囉

接著  怕雨點落下的我們  就直行到  十三行博物館啦.....

IMGP8414.jpg

偌大的草地上  不定時的會有戶外展出的特展.....  原住民氣味濃厚的藝文空間

IMGP8422.jpg

這當然也是回家會經過的路逕  但假日 或者 是人往往一多  我就懶的踏進來.....

這天剛巧  有帶相機  也有份好心情.............  來這溜小孩囉.....

IMGP8426.jpg IMGP8432.jpg

女兒ㄚ....... 除了讓我這愛拍照的老媽 盡情的擺出 POSE  其他人 都很難訓服她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讓大師級的攝影師  分二次拍攝...<照片還在期待中...>

IMGP8449.jpg

學校的畢業照  我就不怎嚜滿意  雖然也是請攝影師  但就是少了份  屬於語宸自己的味道

就因為如此  在四月份時 

我還特別請了大師級的專業攝影師幫我補拍 屬於畢業這年度的紀錄照.

結果這小妮子 當場給我大哭....<心理建設已經好幾天囉.....>

二週前  7月底  我們再度喬好時間 進行補拍  而且還選在語宸最熟悉的校園內拍攝..

當然  這位大小姐  當天  又再鬧脾氣  ~ 

好在 因為是在學校  同學也還沒放學  有學妹媽咪的鼓動  有同學的互動

那天 拍攝的算順利囉......

<--- 下次老娘就不要自找麻煩 自尋死路了...累死人 還讓我對人家深感抱歉..

IMGP8451.jpg

唯一讓我安慰的是   女兒說的一段話:我只要媽咪幫我拍,別人拍的都不好看.....

這有讓我""爽到""  心情 很 spring young....

IMGP8441.jpg  

哎喲---- 說真的 目前為止 以前請過的攝影師 學校請的攝影師  我都覺得SOSO...

但這次  為娘的請的是 大師級的ㄟ    阿娘我還跑去上過他開的攝影課程 取經ㄟ....

IMGP8450.jpg IMGP8453.jpg

沒辦法 既然女兒只給我拍  我只好多多練習  拍出好照片  ~~  也幫她紀錄成長

IMGP8476.jpg

為娘的我  真的要來去  紮紮實實的從攝影基礎上起了.......

為了女兒這種怪異脾氣 我要提升 要提升....讓自己更進步

IMGP8443.jpg

另一位  調皮男孩 一豆   個性就好拿捏..... 雖然調皮 但出門在外 總是不會讓我"冏"

IMGP8515.jpg

大師終於完成我的 case 我正在期待中....<心理想的  搞不好一豆的照片會比姐姐多哩..>

一豆總是很配合.... 所以  另外一種想法 也是  一豆今年入學的 紀念拍...

人生嘛....第一次進入校園 雖然是幼稚園 但就是人生的第一次  出門去念書囉

再來 要停止進入校園的專職學生生活 應該就是20多年後的事情囉

所以  一豆 今年也是里程碑年    也要記錄紀錄~~~哈!

IMGP8513.jpg

愛拍的我  拍一豆 有我的味道  ~~  一豆的配合度高  攝影師拍的 也有另一種味道

 IMGP8463.jpg IMGP8519.jpg IMGP8518.jpg

姐弟倆的合照...................

 IMGP8484.jpg IMGP8487.jpg IMGP8497.jpg IMGP8499.jpg IMGP8500.jpg

我特愛拍他們姊弟倆一起合照的相片......

不好拍  但我就愛拍 

原因只有一個..........當各自長大後  想要再合照   應該也很難吧。。。

趁現在  就盡量捕捉  所有可以姐弟倆一起合照的照片囉

IMGP8461.jpg

十三行博物館 真是  溜小孩 隨意拍的好地方。

IMGP8477.jpg

補上 最近 讓我很雀躍的 韓國童裝  感謝葶媽造福大家  秒殺的很愉快

這件相機上衣 不是秒殺品 但質料我超愛 很輕柔 很適合一豆超敏感肌的孩子穿著

IMGP8478.jpg IMGP8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