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一天天逼近  最近有機會 就抓著一豆往外跑....

比起一口氣帶二個孩子 又得在假日 

屬於 平日時段 我和一豆的相聚  現在這時刻  顯得格外""珍貴""

一豆在詩特莉.jpg

我的小豆子  再過10天  就要開學囉......

也就是  屬於我們的平日悠閒時光  也即將劃下句點囉。。。

詩特莉婆婆.jpg

本來想 昨天週四不出門的  因為這週 幾乎天天出門  我已經有點累了......

但想想  也該出去買買孩子們開學要準備的小物時  這時候出門好像也是最佳時機...

下週姐姐暑期班結束,我想要只帶一個調皮蛋出門 也不可能.....

而且,下週是暑期最後一周,我可不想浪費在逛街購物上  ~~ 

詩特莉午餐.jpg

屬於我和一豆的二人約會................

當然就要挑  一豆喜愛的食物  <除了麥當勞 我死都不想去之外....其他都可以>

碎碎念:吃飯就吃飯 還搞個遊戲區幹嘛呢~~

 我帶一豆去 最後就會變成 我ㄧ個人孤單在那  傻呼呼的看一豆在玩耍:)))))))))

詩特莉餐點.jpg

所以囉....還是一般餐廳 比較合我的胃口。。至少我不會輸給溜滑梯...被一豆丟在座位上

我們來到天母SOGO~~

我會常來 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不用繳到停車費啦....  然後又好逛舒適!!!

我和孩子們  愛吃的一家餐廳 ~~ 想想我和一豆還真常進來 打牙祭~~呵

詩特莉........................ 

飲料都是新鮮水果<真水果>下去製作的 這點就很合我的口味....

這是夏季限定,名字叫啥我忘了,是鳳梨、百香果、奇異果、草莓等等一起組合的冰沙

夏季限定 冰沙.jpg 一豆在詩特莉大口吃.jpg  

一豆愛的甜點................熱呼呼的蛋糕 + 冰涼涼的冰淇淋......

義大利巧克力冰淇淋蛋糕.jpg 一豆開心吃.jpg  

這二天 玩濾鏡 好像有點過頭了....突然間覺得濾鏡 拍不出 美食好吃可口的感覺....哈

藍莓蛋糕.jpg

接下來  姐姐結束暑期班  再玩樂約一周  就要開學囉

一豆開心在詩特莉.jpg 

這時候應該是我心情很High的時候  我卻不怎興奮ㄟ....................

感覺好像是  ~~  要趕快把握時間  好好再帶一豆出去走走似的......

也談不上失落,而是感覺往後的大白天

少了一個可愛的小身軀 陪我吃飯、陪我玩耍、陪我到處走走、或是陪我睡午覺....

 

一豆愛冰沙.jpg

這時候  忍不住 要噁心的感性起來...........  一豆ㄚ  媽咪還真捨不得你去上學ㄟ.....

雖然你有時候把我惹的很火、很毛、很想揍人  

但是你那天真可愛的笑臉 笑起來有和我ㄧ樣的小梨窩  就會讓我特別想寵你

姐姐也是我的寶貝蛋 

也許是 最小 又最會撒嬌  一豆就是讓我抱著特別久  久到身邊的人都看不下去

到今天 我仍然 有事沒事 就抱一下 連走路、上下樓梯、過馬路 我都在抱....

常常抱怨 我整整抱四年   但我也愛小一豆 往我身上爬.....

人家常說 女兒貼心又會撒嬌 

我家的女兒很貼心  但兒子卻是最會撒嬌的.......

接下來 當娘的我也知道

兒子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不可能  找我抱抱、跟我睡覺~~ 那會很噁吧.....

不管如何  

還是要祝福一豆  上學要愉快、讀書要認真、上課要專心、不要把太多妹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