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椰奶吐司.jpg

開學第一天.... 除了一豆早上為了跟姐姐爭奪小雨傘 鬧點脾氣

其他 都很完美.....  送完姊弟倆回家 才早上八點半 ~ 當然是""補眠""去囉!!

IMGP9837.jpg

今天的補眠 第一次睡到中午12點半沒人打擾....

為了不讓開學的第一天 我自己沒啥作為 ~~ <睡掉半天去了 實在也不能做啥>

在下午時分 沒人打擾的時光 很適合烘焙......

滾圓.jpg

去接孩子的時候  我的麵糰 正好在做第一次的發酵活動.......

搞定晚餐時 也就來滾圓 做中間的 休憩活動............

接著 ~~ 就整整型 然後 送進模子裡.......  準備最後的發酵

發酵.jpg

椰奶吐司 (直接法)

日本NIPPN高筋麵粉 300 g

速發乾酵母  1/2T

細砂糖  30g

鹽  1/8T

土雞蛋中型 1顆 <約重50g>

椰漿 150cc

上火 下火 皆為 170度C   烘烤時間 約38分鐘。

椰奶吐司出爐.jpg

這款應該會比較清爽 因為 我沒有加 奶油和橄欖油之類的  .....................

開出爐 超柔軟..... 因為剛吃完晚餐才出爐 所以也沒試吃  就乖乖放在架子上 "降溫囉"

 椰奶吐司.jpg

約準備催促孩子睡覺時~~~ 完全降溫囉~~

切片 等著要放入 夾鏈袋保存到天明。。。

這就是 我們明天一早的早餐主食囉

上周日 去了Tina的廚房 買了手工有機的麵包吐司

包含我自己 老頭和小孩 都覺得 SOSO~~ 還是我做的好吃.....

感恩啦,為了大家的早餐 ~~ 開學後 我承諾 每天早起 在家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