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豆上幼稚園 最開心和不捨的 就是我.....

開心的是 我出頭天了  不捨的是  一豆終究長大了 ~~

IMGP9834.jpg

開學的第二週起 一豆完全適應 可以一人走進教室 跟我說掰掰....

而因為姐姐上小一  所以  一豆從幼稚園起就是跟著小學時間起床上學去

一豆  媽咪 覺得你很棒!! 以前姐姐上幼稚園時 還可以好命的睡到7點40分

現在一豆則是 7點40分 就準備進入教室......

今天的一豆 7點半就跟我揮手再見啦 ~~  讓我7點45分 就回到家裡囉!!!

完成囉.jpg

這是給 足感心的一豆.....

每週幼稚園都會發檔案本回來  分享孩子在幼稚園的生活點滴

是很好的親子與學校間的橋樑<其實我討厭每天要寫/看聯絡簿> 一週一次 最好!!

本來今天要做好給一豆帶到學校去 ~~ 無奈 昨天晚上過完中秋回家~~車縫時居然出錯

早上回到家 就重新拆掉 重做.... 下面這本是姐姐以前的檔案本.....

檔案本.jpg

剛剛完成~~~ 有看到旁邊那盒拆拆合合的布塊和線線~~其實不只這些 有些我丟掉了

拆拆合合.jpg

所以~~ 我不能荒廢太久~~ 要不然 這樣簡單的提袋也是會出錯的!!!

接著 就要來試試  當檔案本放進去的感覺......

置入檔案本.jpg

整個放進去 就是很剛剛好.....完美囉。。。

剛剛好.jpg

一豆早上出門時 看到半成品時有些落寞..... 這下 我總算完成一豆的期待......

豆兒ㄚ  阿母完成囉!!! 下午接回一豆時 就來給它帶去.....

一豆檔案本的家。。。。

一豆的檔案本提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