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198.jpg

睽違了1年半 我家最近又開始拿出來 複習複習.....

跟我預計的是一樣的  當初買迪士尼這套的時候 我家的孩子就與眾不同啦~~

他們根本不愛刷語言學習卡~~ 無論我怎嚜引導 最後仍是徒勞無功....

所有認識英語單字 都從DVD裡面來

我也不強迫~~ 就順其自然 ~~

當時我也自己也知道 再拿出來使用 應該也是他們有人上小學的時候吧

IMGP0202.jpg

一豆還給我翻出 他最愛的麥克風~~

此時我不得不佩服 記憶這東西  果然是年紀越輕 記憶力越好....

錄音功能 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操作 ~~ 竟然是二個寶貝蛋自己操作起來了

我呢 當然在這方面 又要麻煩 Sara了

雖然自己有些想法 但仍是聽聽迪士尼阿姨的建議會好一些~~~

一起交互作用 就會有化學反應啦~~~(簡言之)

IMGP0210.jpg

姐姐的錄音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