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豆有個恐怖的興趣................

而且是很容易讓外界認為我是個 隨便 甚至是 完全放任不教導孩子的媽媽

這是上週拍的.................

IMGP0219.jpg

是的 沒有看錯!!! 我家的一豆 最愛自己剪指甲........

而且 我發誓 我家的指甲刀 已經被我藏藏藏......藏到我自己都會忘記放在那的那種.............

回顧一下 六月份的某日 ~~  我去參加完高中同學的婚禮 回家一切完畢全家休息時...........

一豆竟然 自得其樂起來~~~~

IMGP8540.jpg

這時  一豆拔叫我趕緊拿相機 ~~  (其實我們是見怪不怪.... 所以這回終於拿相機拍下來)~~~

邊看電視 邊剪指甲~~~ 這時的一豆 4歲3個月不到.................................

IMGP8556.jpg

而且 ~~ 各種姿勢皆有........................

IMGP8562.jpg

剪不乾淨   乾脆還用手拔................... 是拔掉多餘的指甲邊邊肉喔......

IMGP8577.jpg

無視我在旁邊 不斷的按快門............... 一豆很享受 自己剪指甲的樂趣~~~~

其實 一豆常常剪  只要看到指甲刀 他就有份擋也擋不住的""狂熱""

秀一下剪完指甲後的腳丫

IMGP8565.jpg

當然 被我狂拍完之後 這把指甲刀也確定被我藏起來了..........................

就在風平浪靜的這3個月之後............. 上週五  一豆又來了..................

這次更恐怖  從我的手作工具箱內 翻出 布用小剪刀.............................................................

一豆 正在剪...... 腳指甲大拇指的邊邊肉~~~~   手作愛好者都知道 布用剪刀跟一般的不大一樣

布用剪刀 ~~  很利很利的~~~

IMGP0227.jpg

無奈~~~ 當然 我又把這只剪刀 再度藏起來了~~~

另外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改掉一豆這~~~愛剪指甲的怪異毛病.......

有回我就是活生生的被嚇醒~~~~

正在午睡的我 感覺有人一直抓著我的手指頭......... 

沒錯!!! 一豆正在剪我的手指甲~~~~~  

 

一豆恐怖的行徑 真的要從2歲開始說起

歷史文章內有~~~這裡再提供當時的歷史照片...................................

3585336146_8400629ca7.jpg 3585337802_07bc177176.jpg 

詳見   一豆 型男孩大主廚.......................

無奈之際   我也只有在一豆越來越大的時光裡  慢慢釋懷

畢竟越來越大 也就會放心不少...............<很俗辣的理論>

雖然這一路一豆總是""安全過關""  身上也毫髮無傷..............

目前也活的很好 很健康----------這也足以證明 我沒有虐童!!!

其他的 除了藏  我再也想不出任何好方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