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接續一個月以來的忙碌....

對於孩子 一個是小一新生 一個是幼稚園新生

開學後的漸漸適應 接著 一一步上軌道

IMGP9849.jpg

原以為 我可以開始我輕輕鬆鬆的充實人生.....

沒想到 我們家大人的身體微恙 ~~ 於是我開始接續調整已經排好的課程...

展開三天二頭八里基隆來回跑的生活....

剛開始 有點混亂 八月底九月初的時候 我將週二到週五早上都排滿課程

後面一一跟老師改時間 有些時候則乾脆 請假 然後 補課

IMGP9816.jpg

好在 身邊的良師益友幫忙我....

課程調度OK了 ~~  集中在週二和週四 ~~

另外同學也相挺 週二和週四 就煩勞同學代理

當然也要感謝 大人們能體諒 ~ 讓我可以繼續上課

迎接10月  一切就會更順手.....

在九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 哪都沒有去 就搭船去淡水走一回....

 IMGP0243.jpg IMGP0244.jpg

海中央的人群 ~~ 就是摸蛤的好手......

IMGP0247.jpg

我呢 就和另一半 在船上 觀賞著摸蛤的情景.....

IMGP0254.jpg

孩子一早就到淡水去趴趴走 ~ 我和老頭則是睡到自然醒....

和孩子們 相約在淡水 我們二人的簡單吃....

IMGP0264.jpg

順道來上一瓶....

IMGP0258.jpg

八里淡水簡單行.....

IMGP0251.jpg

越來越愛的 地方!!!

IMGP0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