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幫自己買台縫紉機的那一天起.......

除了布品  工具箱裡的工具 也是 與日舉增...........

雖然停工了半年好好陪伴一豆入學前的半年時光............

重回教室上課,仍是不免 ~~  手癢 ~~

常常告訴自己 上課時 只要帶會員卡  不超過2千元的現金  其他通通不准帶

IMGP8145.jpg  

所以 今天NCC的課  我控制的非常好 ~~  只買了一呎素布 ~~

之所以到NCC上課  是因為  我喜歡他們的風格 有別於喜佳

喜佳著重在拼布部份  有人說  拼布比較老派..... NCC比較活潑年輕

其實 我覺得才不是這樣的說法哩 拼布 和 縫紉  本來就有所區隔.....

拼布也可以有很活潑 很年輕的表現 <--------- 美式風格 就是如此

不過 ~~ 今天的第一堂課  我覺得很輕鬆有勁......

IMGP8146.jpg

之前在喜佳上課 就有經驗~

曾經來了個買與上課時不同的縫紉機 或是 先前就有學過拼布...等等 經驗

上課時 就一直不斷打住老師的課程內容介紹  還一直提出自己腦袋裡既有的想法

當時還是什麼都不懂的我  氣的半死...... 最後乾脆 讓自己停課半年 好好陪伴一豆

所以...................................

今天我很乖~~  提前半小時到教室  適應縫紉機  ~~ 

以前老認為我自己的縫紉機很兩光..... 總是再想升級..... 

今天使用1861的機種 我才知道我那台Brother ~~ 真的是我的好兄弟ㄟ 很Pro吶~

而且 我完全按照進度 跟著大家一起做  把自己當作完全不會的人  放空學習

這是第一堂課的進度.....................

IMGP8138.jpg

而這是我今天第一次使用的 新工具箱..............

IMGP8126.jpg

為什麼要特別分享這只工具箱呢.................................

就因為這把拼布尺 和 這隻穿戴器.............. 往往都要讓我另外放置在包包裡

IMGP8133.jpg 

換了便宜又好用的工具箱之後.... 我的拼布尺和長長的穿戴器 就可以安穩的收在工具箱了

IMGP8129.jpg 

好用的長型工具箱  只要花我149元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下午.....

另外哪個較短的工具箱  之前買是199元  所以證明  便宜是有好貨的!!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