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同學、老師 紛紛傳出喜訊....

真的很替大家開心,也預祝大家的龍子 龍女 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IMGP8216.jpg

不是第一次嘗試做室內鞋  第一次做的時候  什麼都不懂  就單純的將紙型放大再放大

當然也就變型啦............

這次就很單純 完全照書做,也歸功於 目前的手作的書真的很多..還多了原寸紙型可以運用

準備就緒!.jpg

第一次嘗試....  沒想到  我這手拙的.....  小小的鞋 全用機縫 真的卡卡的.....

當然就來半手縫......  

這是完成的第一隻鞋...........

IMGP8101.jpg

仔細看清楚喔~~~  我這沒經驗的  把磁釦給  扳錯了......

IMGP8109.jpg

好啦 我再接再勵 ~~  因為這是高中同學 嘉琳的請託  再忙,也要把時間偷出來~~~

IMGP8209.jpg 

真的被我完成了~~~不過  我就是對第二隻鞋 一直不甚滿意.....很想重做.....

但是 我真的...... 要偷時間才有辦法做...... 不管了先給琳看了再說。。

IMGP8216.jpg

這是第二隻鞋 ~~ 

IMGP8208.jpg

我希望  有手作BABY鞋的達人  可以敎敎我.......

或是,有上課訊息  歡迎留言給我 !!! 

琳 ~  我會努力!!!  還有各位大肚同學 老師們  我ㄧ定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