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時候 壓倒性的買了縫紉機... 因為我曾經是家事白痴

然後又很大膽的 上完二堂基礎課程 讓自己停課半年 ... 因為我想陪一豆

停課了半年 回到喜佳 就是把洋裁上完...洋裁作品也完成了三件(改天補)

套一句手作老手的人給我的建議 

真的想學  寧可到個人的工作室或是職訓班/社區大學 這類的地方學習

否則 在某地方學~~真的是被當肥羊宰~~然後所學的卻非常有限~~

IMGP8146.jpg 

不管如何~~我繳了錢 就不要浪費.....

喜佳的課上完 我想我也不會再進去了吧......

最近發現 雖是同家公司 風格卻大不相同的 NCC Simple Sewing

在這邊上課  很開心的是 上的很輕鬆 老師和服務人員 推銷的感覺不會讓人倒胃口

IMGP8138.jpg

可能我不算初學者 所以對我來說 這樣的課程 真的很輕鬆

坦白說 當初是喜歡這三件作品 我才繳費報名 沒有想過要學什麼技巧之類的

而且~~我來之前 就有聲明,我之前在喜佳已經消費不少布品材料和工具

NCC的小姐跟我說  只要是喜佳(同公司)的布 都可以不用再該門市另外再買布

所以我也樂的輕鬆..... 我可不想我每到一個地方 都要消費的萬把塊的

而且有過在喜佳上課的經驗  下課後 不囉唆 我趕快跑離開門市.......

NCC第一堂手作課程 完成品.jpg

還好 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 四堂課 這週就來到最後一堂了....

接續完成作品 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老師的教學 也非常詳盡 <不以業績為目的>

本來想接著再報名接下來的課程~~但沒有我喜歡的......

(可能我現在有點基礎了,報名課程也變理智了..... 有些可以看手作書自己慢慢try)

手冊封套.jpg

這就是第一件作品  總共有三件  有些我都是回家再補作業的.....

沒辦法 因為我的縫紉機 真的比教室的要好用太多 太多了......

光是自動穿針引下線  我家那台Brother就超貼心的啦.....

對老師比較拍謝的是  已經三堂課過去了 我每次穿線和弄梭子 仍然很不熟練

迷迭收納夾.jpg

這件單品我超愛 因為可以隨身攜帶~~~

但我當初報名想到的是 這樣的技巧 可以延伸做語宸課本的""布書套""

可是 語宸跟我說:媽 你不要又來了..... 這樣我根本會看不見那是什麼課本啦

縫紉十巧基礎課程 NO1.jpg

所以 我還得去學刺繡...繡上各科別的課本囉^^ ~~ 呵!!!

大家看看 下圖,隔層那邊的花樣....就是我的縫紉機獨有的.....而且我還用彩色線

沒辦法 因為NCC 是高梭  我可不想買一堆家裡不能用的梭子 ~~ 我買2個 應該很夠用

而且 更詭異的是 明明是同家公司做的縫紉機 不僅是梭子不相容 連壓布腳也不相容

我的壓腳中 有個很有人性化的 ~~ 就是0.7縫份(1/4縫份)壓布腳....

而且 礙於花樣 ~~ 所以很多部份 我都是上課仔細聽 然後回家自行完工.....

收納夾.jpg

無論如何

在環球NCC上課 仍是輕鬆愉悅的 ~~~ 

很謝謝教學的老師和店內服務人員  讓我沒有消費壓力的來上課.....

讓我這幾堂課 都在消耗我在喜佳買的那些累積萬把塊的布品......

NCC第一件完成作品.jpg

這是迷迭系列的第一件作品   迷迭收納夾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