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第二件作品.....迷迭手拿包。。完成囉!!

NCC作品之二.jpg

不過呢...我有稍微 改良一下....  原本教學的手拿包 應是長這樣 ↓

IMGP8656.jpg

我的手邊不缺包 ~~ 這樣的尺寸  正好可以給小朋友當側背包......

所以呢..... 就在邊邊 改車上掛耳(原本是裝飾織帶)......

迷迭系列  手拿袋.jpg

真是 獻醜 .. 拉鍊的雙邊裝飾布 花樣怎嚜車 老是會凸槌.....拆到後來 最後乾脆 罷工...

所以這花樣 ~~ 就帶過囉......<反正是小朋友側背的~~哈>

迷迭手拿袋.jpg

就是這老是凸槌的花樣.......早知道 就車兩條直線~~~

迷迭手拿袋上面.jpg

不過 這配色 倒是有獲得老頭的青睞......嘿嘿  還不錯啦

本來 NCC 要求的是 素色布、花樣不(主題)、點點布.......

但我就說啦  繳學費之前 我就有聲明 我之前在喜佳買了很多 很多的布.....

所以ㄚ 我就很感謝 NCC Simple Sewing  讓我單純的來上課....

手拿袋 背面.jpg

再看一次

這特意取的木馬圖..... 這件作品 已經被孩子要去囉~~

我覺得是給姐姐比較好 但一豆老要搶 ~~

<等我再做有飛機或是熊貓的 應該就更適合一豆囉>

NCC迷迭手拿袋.jpg

這第二件作品 ~~ 手拿包 ~~ 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