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一天  我們來到士林科博館.....

IMGP9373.jpg

想說避開春節可能湧入的人潮.....趕緊利用寒假的頭一天來參觀參觀

結果無法避免的.............人依舊很多  很多......

IMGP9379.jpg

我最怕人多了....所以呢每樣都走馬看花  大略看一下....該蓋的護照印章蓋一蓋

讓自己腦海裡有些印象  導覽本買了  回去再跟孩子一一細細瀏覽.....

IMGP9376.jpg

接著呢...........我們就來到蘆洲的李氏古宅..............

IMGP9384.jpg

這裡頗富盛名....但我們就是沒有造訪過.....

IMGP9459.jpg

一樣是冬天 暖暖陽光照射天.....來到這  意外的是  人好少 好少~~~

所以偌大的空間  讓我感覺  很舒服~~ 和剛才在科博館的氛圍 有著明顯的落差

IMGP9431.jpg

春節對我家來說  根本就是 放長假在家吃吃喝喝 附近走走

剛開始非常不適應  因為從小到大 過年就是跟著爸爸媽媽環島旅行出遊去

但這幾年從不適應到接受~~~

也不能說無奈  誰叫大家一副那種  累了一年 只想趁過年好好補眠+休息的樣子~~

就當作 家有老父母 不宜遠行  

IMGP9395.jpg

等孩子們稍大一點  我一個人帶著出遠門不會麻煩+危險時

就要來安排 放長假 長途的旅行~~~<畢竟 我還是年輕媽媽 仍想出去玩嘛>

IMGP9397.jpg IMGP9428.jpg IMGP9447.jpg IMGP9454.jpg

馬上就是除夕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