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縫紉拼布斷斷續續一陣子......

每當看到手作書  就想著,我是不是可以做出相當的作品....

開學前夕,深夜裡 ~~  我裁好所有需要的布塊........

開學第一天,送完孩子回到家 看到前一天裁好的布........

一早 我就動工了.......... (photo by I Pad2)...

照片1.JPG

現在流行上FB打卡,當然我也不例外....要出門洗相片前,我也用I Pad 上傳照片 打卡..

照片2.JPG

開學第一天,孩子忙收心 上學...我則是空出一人的時光 忙著洗相片 做姓名貼...

整個陪伴孩子到開學日,這天白天只留我一人在家 正好整理所有的寒假作業....

當然...........我心裡想給女兒的開學禮  也不能閒著......

開學第一日,我整理好所有的東西.....也包含 我認真製作的 筆袋!!!

IMGP0167.jpg

用手縫製的 I 字樣   是女兒英文名字的開頭字母....

IMGP0162.JPG IMGP0166.JPG 

這是內部的樣子,每支筆都有專屬的窩~~連尺、橡皮擦也不例外.....

IMGP0163.jpg 

收起來的樣子~~~ 我用有伸縮的繩子讓女兒好收合...........(這繩子 其實是綁頭髮的帶子)

IMGP0172.jpg

我的愛心筆袋 。。。 嘻 ~~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