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愛玩手作的人.... 都會想要有自己的布標...我也不例外

不過 之前我有詢問過 有幫人家做布標的  都很不便宜.........

其實我只是玩票 想要有自己的姓名貼 標記在布作上而已ㄚ........

動輒好幾千 我實在 很卻步..........

IMGP0176.jpg

不過 就再上週五.......在阿布豆的網站blog上面看到這...........魔術印布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魔術印布和防水布膜...........

但這幾個大字 我看的很清楚.....

1.      購買 術印+霧面防水膜 我們就送 魔術印布-公版布標 1

    男生款 女生款 兩款都 贈送給你的唷!!!

於是..............我就馬上 立刻.....衝去買回家 體驗 體驗 ~~  ]

我 喲  超愛的 啦

IMGP0212.jpg

而且 還送 圈圈叉叉的材料包.............

這可愛的杯墊~~  除了可以當杯墊 還可以當孩子的 布作遊戲~~

IMGP0185.jpg

最重要的是~~~  好作 不花時間.....  就是那種 坐著看電視 就可以一邊完成的小小布作品。

IMGP0216.jpg

昨天發生意外  讓我這二天 體驗了 只能坐著的痛苦.....

不過坐著的我 仍是沒忘記與阿布豆的約定~~2/14前要完成~~分享~~嘿嘿!!!

希望 我明天就可以康復  活力滿滿的去上課 ~~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