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幫自己報名這 阿布豆的初級小物班.....

沒錯,就是初級....... 雖然有些朋友會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想 從....基本的 踏實的學起,就是..... 我想學學概念

希望我將來若想要做些什麼,但書上沒有,或是尺寸並非以前所學講義上的

我都可以 舉一反三的  把我想要的東西  隨我的自由意志  給"創造"出來

IMGP0209.jpg

今天完成了 兩樣作品.....  老師說我的速度算快..... 嘻

IMGP0213.jpg

這是面紙套........ 很實用的隨身小物.....

但偏偏 在之前的課程中 我並沒有學過這東西......

(我心裡的OS: 也許 之前上課的某地方 覺得讓學員學些"大東西" 會比較有像學到些什麼吧)

不過 這到讓我想起 之前在NCC 我學過的一樣東西.....

收納夾.jpg

看似類似的東西 但技法不同....
                    (之前就有介紹過 在NCC 反而學的比我之前在某佳學的較多)

不過ㄚ  沒練習 套公版的樣式  久了也就"忘了".....

這次的面紙套 倒是有讓我回想到 之前在NCC學的 片段......

IMGP0214.jpg IMGP0221.jpg

另一個就是  束口袋

但光光講 束口袋  連我自己一開始也覺得 "別逗了 這東西 我看手作書 自己都會做"~

但是  但是  但是..........這束口袋 是雙面的喲......且 找不到返口.. 然後 還打二種底角

IMGP0233.jpg

神了吧............連我這拼拼湊湊學手作1年多的 也覺得  哇嗚! 新技法  一定要記下......

兩面皆可用的  束口袋........ 兩種底角 ....... 且沒有返口 ......

IMGP0209.jpg IMGP0228.jpg 

我還有 三樣作品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