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還記得二年前的3月 我才跑去上 手工皂初級班....

二年來  家裡用的 幾乎都是自己手創的 手工皂

這二年來  不管是自己從書上學習  或是將之前上課時的講義拿出來練習

總之  我就是愛上自己的手工皂   家人也習慣使用 手工皂

IMGP0243.jpg

二年後的今天...........老師又再度開課了,而且 時間 我正好可以百分百配合

通常第一堂課  會學習到一些生活中的簡易保養品

上回敎的就是 護手霜 (看看下方的網址  當時語宸穿的還是幼稚園的制服呢..)

http://berthako.pixnet.net/blog/post/6805427-%e5%a4%a9%e7%84%b6%e8%ad%b7%e6%89%8b%e9%9c%9c-diy

今天 學習到的則是  蜂蠟藥膏 / 柔膚去角質霜 

 蜂蠟藥膏

照片-4.JPG

這蜂蠟藥膏  可以使用在蚊蟲叮咬、暈車等等.............(保存約半年)

我則是 拿來刮痧用.........試用後 還不賴....感覺頗舒服的。。。

 

柔膚去角質霜

照片-1.JPG

使用的是較為清爽的葡萄籽油.... 水份則是老師幫我們蒸餾出來的桂花水....

再加上天然核桃顆粒....(保存約二星期)

當然 我當晚洗澡 洗臉時  就順便 去去角質啦......使用完 滑滑嫩嫩啦....

IMGP0244.jpg  

 

很開心 這回去上課 遇到二年前一起學習初級班手工皂的同學.....

加油!!!  進階課程 有很多值得我再衝刺 再學習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