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學期過完  接續到下一個學期 

除了書包原則上仍是耐用堅固  其他的一些夾鏈袋  難免會出現需要汰換的情況

IMGP0289

我不是手作達人  只是很愛玩玩自己在手創上的種種可能......

<其實是 我怕買到尺寸不合的夾鏈袋 然後自己又用不到....結果又是擱置在某處>

於是 我大約花了2個晚上 搞定這個英文袋袋......

IMGP0281

特意不燙襯   是因為我想多做幾個  可以換洗.........

當然我也做了一個有鋪棉的  來放我的 I Pad2....嘻<<<拭目以待好囉。。。

IMGP0279

有看到女兒專屬的 姓名布標了嗎...........很開心,我還想找機會多做幾個這樣的布標呢

這很實用 我覺得至少比夾鍊帶/拉鏈袋 還更適合小朋友......

因為它是魔術氈............

IMGP0283

不是我故意要做黑色 深藍色 基底的色調 

而是女兒就是要黑色點點還要求要全部使用黑色布底白色小點點~~~

哪像話  全不黑嘛嘛的怎嚜看啦 所以 我才幫她配上米色底 藍白色小綿羊 和藍色格子裡布

IMGP0295

我想我自作主張 幫女兒配的布 還OK啦。。。我看她拿到學校用的很開心......

其實我想這也是另一種響應環保的方式吧

我總覺得塑膠夾鏈袋/拉鏈袋 不怎嚜環保.......  還有鐵製/塑膠製 鉛筆盒也是不環保

用布做的 用髒了 可以洗乾淨.也不怕摔壞.... <使用自製家事皂 也是環保..>

很開心 上回嘗試幫女兒做的筆袋 還蠻受歡迎的...... 不過這倒有點累到我自己

下回我要做普通的筆袋就好  ~~   呵!!!

IMGP0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