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三月天....又開始了我的機縫小物班

這是3月6日的作品,手機袋!!

IMGP0830

其實當天 我完成了一個手機袋..........但是竟然忘記加上"袋蓋"

於是在本週一(其實是突然想到 隔天要上課.....) 趕緊再完成一只作品....

IMGP0836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袋 是我按照 I Phone4s 量身製作的....

當然學習的重點也是..........如何自己量身訂做適合自己手機的窩!!!

而這週二3/13............學習的重點就是包釦。。。

IMGP0844

有看到手機袋上的那只小包釦嗎......沒錯 也是我完成的!!!

IMGP0834

或許會訝異.........明明1年多前就接觸機縫手作的我  這時候學"包釦"~~

沒錯!我就是學包釦..........

而且告訴大家 我是手縫白痴,針和線根本就是 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

真的啦,我真的是 手很拙劣的.... 就像烘焙一樣,我曾經是白米無法變成熟飯的人

IMGP0857

昨天學了包釦的技巧~~

其實我以前在X佳就學過了,還記得當時 可是用保麗龍膠給唬弄過去呢

我認為ㄚ 凡事不用操之過急

就算是有興趣的東西,往往當下學的效果並非是最好,

但既然心裡仍有那份喜好,那就別輕言放棄..............

或許當時學習的那把鑰匙沒有好好的被開啟......別放棄,有天會豁然開朗的!!

看看我的包釦,就是最好的証明,約快二年前,我在買縫紉機的地方學了初階班

也學習了包釦,但當時"包釦"和"滾邊"....都是我最不拿手 我的死穴.....

而今天,我終於 "克服" 包釦了喔!!!

IMGP0853

欲罷不能..........我在今天用了零星的空閒時間....做了一堆包釦呢。。。

 

下週 要學習的是萬用夾........... 這會讓我學到 滾邊!!! 又是挑戰我的罩門.....

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釦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