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年度參加孩子的運動會 不過今年比較特別....

是首度參加小一的運動會 也是一豆第一次的運動會

IMGP1026

二種制服.....我家小孩都排在其中呢.....

不過說真的 還是幼稚園的小不點比較可愛.... 有看一豆了嗎 他怕曬黑喲.....

IMGP1032

我還是.....扮演趕場的媽媽.....先窩在小學 觀賞女兒運動會情形.....

IMGP1034 IMGP1040 IMGP1051 IMGP1056 IMGP1058

接著快11點時...........再來跑到善牧園去  找一豆......

我沒偏心喔 而是因為一豆一直說他要看到我.....<人家第一次運動會嘛....>

IMGP1062

接下來 就是可愛幼稚園的各類活動趣味競賽......

IMGP1064

看到邊邊的那條麻繩沒.....遊戲規則其實是 站在麻繩外 將球投進中心的籃子裡

IMGP1066

這是我偷拍的那瞬間......

原來個子小  違規 也可以很 低調的啦~~~

IMGP1065

接下來就是 大隊接力賽.......

IMGP1078 IMGP1082

一豆人生的 第 一 棒

IMGP1075 IMGP1076 IMGP1084

要跑回終點....這張有沒有很""流氓""

IMGP1085

然後呢..........是拔河比賽..........

IMGP1088 IMGP1089

看看前面孩子們天真又可愛的拔河................

來對照後面家長們的賣力演出...............

IMGP1092  IMGP1091

運動會  就這樣圓滿落幕啦...............

 

來欣賞過去二年的運動會吧

2010年 姐姐中班時的運動會

2011年 姐姐大班時的運動會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neWu
  • 這篇文章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運動會了 哈哈

    我體力總是不好不能參加什麼項目

    想當個運動選手真不容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