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明顯感覺有雨勢間歇性的忽大忽小.....

剛巧去蘆洲菜市場買菜  順便又繳了二個孩子的註冊費...

看著雨刷用力揮打著  心想 今天勢必是個颱風夜了.........

IMGP1867

於是..... 也繞到了天母 買了今晚操小孩的材料........................

晚飯過後................我們就一連串的展開 今晚的 點心趴.............

杏仁瓦片........... 上周做了  親子DIY杏仁瓦片

好評不斷.... 今天再來一回  .

杏仁瓦片

小孩們 自己做的 就特別賞臉.....

Isa

等不及 叫我趕快按下快門的一豆......

u

再來就是............ 來點不一樣的現成餅乾烘烤.............

IMGP1879 IMGP1883

這是我第二次買冷凍餅乾烘烤..... 上回因為孩子们覺得太香 不自然 幾乎都不怎麼吃

這次 我想說買個顏色口味都不大能造假的 巧克力版...............

結果................. 只能說 我以後自己做好了 ~~ 他們的胃口 變刁了!!!

IMGP1870

再來 呢...........烤箱不得閒的第三部曲.........嚐嚐古早味

簡單的吐司+軟化的無鹽奶油+砂糖.........烤的金黃酥脆!!!  這很合一家老小的胃口呢

奶油砂糖酥脆吐司

接著  來點飲料..........和 湯湯水水的點心

優格..........是現在每天必備的東西.........  自製簡易優格

IMGP1868

最近檸檬有跌價.........所以我也榨了好幾顆新鮮檸檬原汁......

檸檬愛玉.............小朋友也超愛 !!!

IMGP1865

檸檬紅茶............ 新鮮檸檬汁+自製黑糖紅茶

夏天 我就是不愛孩子去外頭買飲料喝....

一來是 夏天補充水份多 老是喝一堆飲料或是買礦泉水 既不衛生健康也浪費金錢

所以 我都會自己熬煮一鍋的黑糖紅茶 放在冰箱 或是 自己冰煮沸過的開水

自己做的 衛生又經濟ㄚ~~

檸檬紅茶

就是我們家的颱風夜

最後 希望 蘇拉 別為台灣帶來重大傷害ㄟ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