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開始了 我和孩子親子DIY的熱潮.....

以往都是 我做給孩子看 做給孩子吃.......今年.孩子能做的 我就不客氣了

88-7

父親節 不免俗的 就是也要來個蛋糕.......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好像也習慣自己烤蛋糕來吃

88-6

戚風   可說是我的強項............幾乎是0失敗......

88-5

目前為止 我沒有上過烘焙課.... 也不是食品家政科系出身....

一切從零到有.....往往就在 家人滿足的那一刻 感動萬分 !!!

88-9

孩子們說 他們也要出到一點力............於是 裝飾這件事  就留給孩子們發揮.....

蛋糕我做 鮮奶油我打..........其他 通通丟給 小朋友們..............

88-4

既然是做給父親的............

有幾項得要記住..........就是一切素雅簡單  別太花俏!!

88-3  

所以 重點  全放在  頭頂上 !!!  弄個爆炸頭......棉花糖 !!!

88-2

有滴..........中間小傢伙們 忘記夾餡..........所以只抹上 鮮奶油 簡簡單單

88-1

今年 我們家老爸 又更忙碌了..... 所以暑假也沒安排出遠遊....都在大台北地區遊玩

難得的是  老爸趕在11點半 回家 與孩子同樂 !!! 免除孩子熬夜之等候..(他們很期待熬夜呢)

IMGP8082

 在此  祝全天下的父親   健康 快樂  平安 !!! 

 

 

過往父親節  整理文章 :

2008年  父親節蛋糕

2010年 八八節 海綿寶寶蛋糕

2011年 父親節 全麥戚風蛋糕

看著過去每年父親節..... 也看著孩子一年年成長 !!! 

這樣的紀錄點滴  總是讓我每回想放棄寫 blog文章 而感到猶豫......

時光飛逝  留下的印記  在這時看來  分外感動.....  Blog 我會一直記錄著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