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047  

暑假中.... 我買了本書給自己 練功..... (實在沒空去上課ㄚ)

0010554108_bc_01

然而我也很幸運的..........有搭上贈品的列車.....12cm 半圓形支架

雖說暑假就是要好好陪孩子吃喝玩樂,把所有課程通通停掉的我.....

人家....................... 就是會手癢啦 !!

小包-1

所以 在八月中旬後某天的晚上......... 再也按耐不住..............

小包-3 小包-2

我找了書上 有12cm 半圓支架的包款來 練功 練功 !!

IMGP2061

還不賴....... 我挑戰成功..........而且 還親自縫上了 我的英文名字的布標

連我最討厭用藏針縫 縫合的裡袋(反口處)......也一針一線 有耐心的 縫合!!!

IMGP2063

這款包.......... 說小倒也還好,不過 蠻實用的!!

就是懶的帶皮夾出門  可以裝足夠的錢+常用的卡片(i-cash 攸遊卡)  這樣剛剛好 ~

IMGP2049 IMGP2050  IMGP2065

支架包的好處就是........... 立起來 也很挺 !!!

IMGP2053

現在 開學了,我要再接再勵.......... 完成其他既實用 又耐看的支架包

IMGP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