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秋天,涼爽的氣候... 很適合出外散步!!!

而由於 我就住在附近.... 所以假日 我是非常不想和大家 人擠人的!!!

IMGP2157_調整大小

但是...到哪都是如此的狀態 (本來要去積木展 結果爆多的人 讓我折返回八里!!)

IMGP2124_調整大小

今天就當作散步喀美食逛大街吧........... 這樣爆多的人

坦白說........來八里騎自行車,我真的 ---- 深感佩服 !!!

IMGP2174_調整大小

我.............和二個可愛的孩子們...........不得不心生感激.....

這裡平日..........可是我們空曠的大公園ㄚ !!!!....

IMGP2159_調整大小

既然積木展 我們擇期再前往... 今天這樣的涼爽天氣 又怎能浪費.....

逛大街..........

IMGP2107_調整大小 IMGP2115_調整大小 IMGP2120_調整大小

看看藝文活動........... 人俗稱 南麻豆 北八里........ 都有產冠軍柚!!!

IMGP2078_調整大小 IMGP2080_調整大小

喀美食小吃...................

IMGP2099_調整大小 IMGP2102_調整大小 IMGP2104_調整大小 IMGP2130_調整大小 IMGP2138_調整大小

就是這樣輕鬆自在......... 雖然 人很多,偶而混在人群當當觀光客 也很不賴!!

IMGP2077_調整大小 IMGP2142_調整大小 IMGP2143_調整大小 IMGP2155_調整大小 IMGP2164_調整大小 IMGP2166_調整大小

一天 很快就這樣過去了............

晚餐 我們來到淡水的拿玻里........... 簡單一樣很美味 !!  

 IMGP2178_調整大小  IMGP2177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