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嗜好... 我真的很愛拍照

IMGP3176

其實這淵源蠻深的...... 小時候我和弟弟的照片也很多....父親就頗愛幫我們拍照

而我自己讀書時代 和以前工作時  也喜歡照相,當時 我可是超愛站在鏡頭前面讓人拍 呢....

而自從當了媽.... 越來越OBS 之後..... 我就漸漸的成了掌握相機的那個人......

IMGP3114

IMGP3115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就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把相片拍好,儲存每一個印記!!!!

IMGP3126

以前沒感覺,甚至身邊的親友不怎嚜認同我買單眼 用心攝影記錄 寫部落記錄著

但漸漸的.....我發現,我的堅持是對的......

在當下拍照按快門的同時,我也將當時的片刻給瞬間抓住......

IMGP3189

也許當時看著照片一張張 頂多就是 到哪裡遊玩  或是 生日紀錄 或是生活記錄 等等....

但假以時日.....回頭看看過往文章  孩子小時候照片.....  回味著,每一張  都像是 會說話的圖片

IMGP3192

就是那 "會說話" 的圖片.....讓我覺得  照片 不只是照片而已......

IMGP3206

再加上 有著寫部落的習慣....做年曆 和 寫真書的習慣......

表達的 就不再只是 看著照片 回憶著當時..... 多了文字的敘述  也加深了印象!!!

IMGP3132

從喜歡站在鏡頭前 讓人拍照 或是 自己調好相機拍自己.....

到現在 我喜歡拿著相機拍著自己眼睛裡看到的一切  孩子的成長.....

從照片中的主角 跳脫成 拍照片的作者...... 這非常有趣!!!!

IMGP3190

在青青草原上...... 這時一豆耍著脾氣  被我獨自帶離.....

沒有斥責 只有  我靜靜的  等待一豆氣消.....然後拿著相機 拍下這一些片段

IMGP3194

IMGP3195

IMGP3196

就這麼一個風車...... 屬於我們母子二人的 安靜空間  新鮮的空氣  朝氣的陽光

壞脾氣 就這樣  慢慢的被磨掉....... 安靜的等一豆氣消......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IMGP3200

這樣美好的一切...... 好天氣 好風光 不好的脾氣 也不宜停留太久

IMGP3177

真的很愛這樣的時節  有點冷有不會太冷  冬天仍然陽光普照.....

IMGP3207 IMGP3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青草原 拍照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