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台中處處是景點.....  天氣好  雨水少.....

照片 4

由於 我們一行人 一共三個婦人+五位小朋友...... 能溜小孩的地方 就是首選

照片 5  

已經玩到第三天了  也享受了三天的中部陽光 ....此時  室內室外皆宜....

IMGP3299

美術館真的有很多 寓教於樂的東西可以摸一上午.....

IMGP3301

親子 DIY 美術區.....  這時我就很佩服妞妞  自主性強  又很富創意的小腦袋...她真的好棒 !!

照片 13

還有這比較特別的.....就是親子書法......

IMGP3302

我們這群小娃.... 大家都是第一次拿毛筆.....很有趣.....

IMGP3306

很有模有樣喔......

IMGP3307

來看看一豆的......

照片 11

這個連名字都不會寫的小朋友...... 他說這是"古字"....

IMGP3309

照著我寫的天.....旁邊在自己練習寫一次......

IMGP3303

這就是我和一豆的傑作.....

IMGP3305

而依驊也順勢  做了幼稚園的作業....春聯 !!!

IMGP3313

接下來...... 我們來到 台中最近很火紅的.....宮原眼科..... 也是年味十足ㄚ~~

照片 14

照片 25

看了看內部  連幾乎不買名產的我  也忍不住 買了幾盒回台北  犒賞親友們....

照片 8 照片 10 照片 15

很有趣的是.....我發現女兒真的好愛吃 鳳梨酥這類的名產喔

照片 6

一豆也逛的目不暇給....鳳梨酥 真的好好吃....也大方讓我們試吃了4個....

照片 17

我們來到這  不吃冰.... 我們喝熱茶

照片 19

還有依驊招待我們吃的  超濃郁的  起司蛋糕  小朋友們吃的都很開心

照片 20

這次真的要謝謝住在台中的依驊..... 在地人的領路 推薦  讓我們短短一天就很充實滿載

也讓我不得不說  誰說網路沒有真友誼......

我相信 只要我真誠相待  吸引到的人也會跟我ㄧ樣如此.....

第一次和依驊相見歡 我們在部落格認識  在FB上即時聊天  

此時孩子們一塊出遊,更譜出了下次  下下次  有機會就相約出來聚聚.... 

尤其 這可愛的妞妞,我真的好喜歡她的討喜 純真  很好相處的小妞~~ 她真的好棒!!!

照片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