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的前一週.... 我忙的竟然不是大掃除 也不是辦年貨...

而是.... 就想做一個對自己來說 夠大 夠實用 樣式很簡單的 托特包給自己....

IMGP3359

這包的出處.... 是我參考 cotton friend 06 (2009年秋季版)

書中有 L, M, S 三款..... 我想我適合的是 L 款....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一大堆想法..... 選一塊自己喜歡的花布 沒有皮內襯 就使用超厚布襯....

沒有皮革 穿入D型環 該用如何...如何... (沒有D型環 有可能又會是怎樣..怎樣..)

IMGP3366  

這款是真的需要在兩邊 加入一些元素  好讓開口不要過大.....

IMGP3364

做完 馬上塞入我去國際書展時 買的部分書籍......  很滿意這樣的"大空間".....

當然在沒有裝很多物品時...... 邊邊能"縮"一點....當然就更 人性囉 !!

IMGP3357

當然 後續還需要做微量的修改..... 因為大容量的關係 所以我得在底部加上一個塑膠墊

還有內袋有點鬆垮.... 可能要再把內袋做點 微整形.......

(真的,有時候全然按照書中步驟做.... 想要一次成功 那就是太天真....)

有些東西 真的就是上課的累積 和自己練習經驗的累積....

IMGP3356

這是我2013年送給自己的第一個 大托特.....

過年 就拎著這個..... 走春 走春 ~~ 連花布都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