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七週的最後一天......

這回沒有要孩子 錄音or 錄影....  我只是""偷拍""....留下紀錄!!!

第七週

這是我們第七週  聆聽的三本有聲書.....

本週有....兒童節 清明節  連續假期的四天時光......

孩子們天天不是在奶奶家  就是在外婆家......

值得開心的是,除了4/5 週五  孩子們沒有在家 無法聽CD....

其他的,就算要出門  我們也利用早上時光 把當天 該練的琴  該聽的CD...都落實著

或者,晚上回家後,我們也利用洗澡 睡前時光,把這些 也好好的做一遍

很紮實的聽,也很用心的看著書本,就連練琴,也是穩穩的全部練習一番

當然 放完連假,緊接著期中考,姐姐也利用今天晚上 好好的複習 複習!!

在今天週日太陽露臉  我們一家出門散步.....

2013-04-07 13:55:29

告訴孩子們,原來養成習慣  是這樣的一點一滴  自然而然形成的.....

這樣的好習慣,希望能一直保有下去。。。

 

來簡單分享 這週的三本有聲書 吧!!!

Dr. Seuss's  A B C    就是字母書。。

一開始,我心裡主觀的認為,二個孩子都有一點英語基礎....幹嘛還需要字母書????

61a3b0

不過,我在書展時,就當作..... Dr. Suess 的書 有時候真的會""買不到""......

既然看到,就通通都買回家好了................

不過,當孩子們聆聽時,我跟著看書中內容......  我卻有了不同的想法。。。

b908870

上回聽 廖彩杏老師的演講,再加上陪著孩子看著這字母書,我確實有了..... 很不一樣的角度。。

字母書,的確要多多益善,因為會有更寬廣的認識....!!!  絕對是。。

 

另一本,這本就是很有趣的.... Go Away ! Big Green Monster .

d34a750

這本就是 目前很夯的  韓國出版的外文書  俗稱 JY 版.....

很得一豆的緣,有輕快的兒歌伴隨,讓孩子很容易親近......

當然內容,內頁  也是很充滿逗趣......  !!

d562b30

 

再來就是..........家喻戶曉的......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d3712b0

這本幾乎幼稚園都會介紹,也會納入英語課程.....

當然我家的二位小朋友也不例外,對這本也是非常熟悉......

 

剛剛說了,我這週有偷偷"側錄"............二姐弟在聽有聲書時的樣子。。

很有趣,他們很投入。。(不過他們後面 仍是發現我在錄影).....

但一點也不影響 也沒有打斷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