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階段的 最末時光了......

第一階段總共聽了 20本英語有聲書......(實際上廖老師介紹的是22本)

cbc8a80

c4caa30

這當中 我有猶豫.............是不是要把沒聽的那二本 給追回來.....!!!!

但後來想想................. 不追了。

本來聽英文就應該是在輕鬆愉快下進行......

雖然我後來的步伐 選擇就按廖彩杏老師後面附錄的每週介紹的書籍進度走.....

我仍然是,過去就過去了,少了那二本,影響不大..... 別讓自己被表格給框住了。

fc82820

為期三週的複習...... 我讓孩子們自己 蓋印章做紀錄......

因為我的生活,假日孩子是必須回去奶奶家的,所以在週六日的聆聽上 確實是有難度....

別跟我說可以將CD手提音響和有聲書帶過去.............

算了吧,他們帶去 畢竟風氣不對,帶了也是""多此一舉""....。

倒不如.就好好的在那邊  吃喝玩樂好了。

 

不過,令人安慰的是,在第十二週時 週日晚間回家後。

女兒竟然自己自告奮勇 將一本又一本的有聲書 看著書本  逐字唸給我和老爸聽....

中間邀她念 她都很推託,但是這次 她竟然很大方的要唸給我們聽.....!!!

12本,除了 Dr. Seuss 的那二本 她仍無法挑戰,其他 女兒都唸的有聲有色。

連同文盲階段的兒子,也跟著朗朗上口幾句。。

 

不過,我也發現 在第十三週時......複習的就很疲軟.....!!

孩子們總是希望 能不能聽點新的東西.......!!!

而我也在這一週,又添購了 第二階段 前面四週的有聲書。

當新書來臨的時刻,孩子們又重新燃起高度興致.......

所以我更確信了,書不用一次買足,就是按階段買.....雖然折扣數不多

但重新燃起的那份激昂..........就足以抵過那些折扣的數字!!

332630

 

今天,是第二階段的第一週 (第十四週)....

我們要聆聽的就是

(1) Sheep In A Jeep

(2) Five Little Monkeys Sitting In A Tree

(3) The Mixed-Up Chameleon

 

然後 就是 衝 衝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