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媽把家裡地板擦好了之後

中午我們就出發~~ㄧ路開向~淡水左岸

我現在可是~跨出人生腳步之初時~所以我要昭告所有愛抱我的阿嬤、爸爸媽媽、叔叔阿姨、...................等

請少抱我ㄧ點!

左岸~~~~~~~~~~好漂亮~也有好多人~~好好玩~因為~~~我ㄧ直在走路

我也一直在跟四周圍的人打招呼,我ㄧ定要讓大家知道,我會走路了!

在左岸,有很多的哥哥姐姐,我都有和他們打招呼喔!講到這,就要說到我那好吃的媽咪她 為了想吃新建成的大餅和三協成的杏仁酥居然要從左岸搭船到淡水..........當然呀~~~我也是ok啦,雖然媽媽這樣地好吃,但對我而言也是好事因為~~我可是第一次搭船喔!

海風吹呀吹~我也好高興,不斷的舉起我的雙手和前方迎面而來的風兒招招手。到了淡水老街,媽咪終於買到心想的餅,不過好笑的是,三協成的老闆伯,在店裡放著高分貝的音樂就算了居然還跟著用麥克風唱起來了,真是打從娘胎以來第一次遇到如此瘋狂之老闆伯,不知道老闆伯究竟是要招攬客人還是要嚇跑客人!

回程~~~天黑了~

我和媽媽要搭船回左岸哩!又是海風吹呀吹~~~這次不同的是除了天黑黑外,我後面還坐了一位小哥哥,我當然~也是要上前打打招呼,小哥哥笑笑的給了我ㄧ個小叮噹的娃娃耶,好高興唷。

下船了~~我們也買了兩相好~吃了孔雀蛤~~當然也要回家嚕~~

小語宸想要說的是~~~~~

爸爸~~真可惜~~您沒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