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氣象,也是新的開始!

        2006年我非常的充實,人生也從坐的型態跨越了起步走的新里程!當然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仍不改忙碌本色,絕不在家~休息~~

     2006/12/31~白天我去阿嬤家玩,到了夜裡~我跟爸爸媽媽到了淡水漁人碼頭進行跨年儀式........

         漁人碼頭雖然不能放煙火,但我不會死心,我們一家人到了碼頭旁的訓練馬場去施放煙火喲.......

此起彼落,五光十射,萬丈光芒的煙花在天空中散開來的樣子真的好美,我手上的仙女棒一點也沒閒著,我也一起來湊熱鬧~~~真ㄉ好好玩。

到了11點半~~重要時刻快到了,我們趕快~趕快~~去漁人碼頭..........................

5,4,3,2,1...........................................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P.S.我的媽咪~~目前正大肚子~~肚子裡有個小弟弟~~過2個多月就出生囉...

明年這時候就多了個弟弟和我作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