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多了新成員.....照理講我應該很開心......但其實不然!

 

自從坐月子以來......我就沒有一覺到天亮過......

 

天真的小嬰兒每天半夜都要吵,有時甚至吵到天亮,就算我花了不少錢換防脹氣奶瓶,

 

這位小少爺依舊在半夜起床喝奶奶,總之他就是比鬧鐘還像鬧鐘固定3~4小時就要起床喝奶奶!

 

坐完月子更慘.......2歲的小公主回家了...........

 

呀呀學語的小公主看到弟弟就是想要抱或是親小少爺.....簡直嚇壞眾家大人們.......

 

小公主不是只有這樣喔,當小少爺睡覺時.....她就會跑去叫小少爺~起床~~~

 

好一陣子我和小少爺半夜都在驚嚇的哭聲中度過.......這時爸爸在去拜拜床母忙收驚.........

 

我那可愛的小公主一回家我和爸爸就發現她從一個可愛的小公主變成一個跋扈的小公主了......

 

才半個月沒有帶回家.....她就變的凡事都以哭來抗議,都以大叫來示威......

 

最近好一些些了,那也是我們做父母親~調教~了好一陣子....

 

換我了....對孩子缺乏耐心了,每天半夜被娃哭聲叫醒餵牛奶....

 

每天只有在白天媽媽幫忙顧孩子時我才能~放心~的沉睡.......

 

到了下午,要帶老大出門走走好讓媽媽和小嬰兒能~安然~睡午覺~~

 

晚上要花一個小時餵老大....此時我多半要發脾氣有時甚至動手打人或是叫孩子到牆邊罰站....

 

睡覺前...要輪流替2個寶貝洗好澡,在半哄半騙讓小公主睡覺.....

 

媽媽回家後....就是我和小少爺戰鬥的時候了........

 

孩子都睡了我也不大能休息......因為爸爸都在晚上11~12點有時甚至半夜1~2點回家.....

 

這時我除了將家裡的玩具收拾好~還要在掃一次地板再擦一次地板...~~~~

 

家事做完後~就忙著消毒奶瓶檢查飲水機水充不充足.....這些都做完.....

 

爸爸快要回家了.....我就要忙著放洗澡水~拿乾淨的衣物以及加熱所有的飯菜,

 

這時~.............小少爺通常會醒來喝奶奶...........

 

爸爸洗完澡吃完飯後.....我就要再次收拾桌面....分類好髒衣物以便隔天好清洗...

 

忙完了這些~睡覺前我還要和爸爸聊一下天(這是多年來的習慣)!

 

等到真的要睡覺時也到了2~3點了~~~~~

 

早上7~8點~~~就是小少爺要喝奶奶了..........

 

唉~~有時我真的累到會發脾氣,會說出我要自由的話.........

 

爸爸就不開心了.....爸爸認為他為這家付出拼命工作賺錢我還不能體諒.........

 

唉~~好為難~~其實我也很累.........

 

雖然我不用外出工作,但家裡的工作也不輕鬆......白天雖然媽媽會來幫忙照顧2個孩子....

 

但是我晚上也沒有一覺到天亮呀.........那種幾乎是日夜顛倒的生活會更不好受耶~~~

 

母親節就是明天了~~~~~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要獨享一個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