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天那種想要離開的心情又再次浮上心頭!

 

一直壓抑著自己不要爆發的用爭吵的方式解決,

 

但是反反覆覆這樣的心情其實弄得自己也不好受,

 

想要找你說說,但是依照先前的經驗值,你一定又會認為我在鬧,

 

算了,也許我也只有忍耐,過了幾天也許就又好了也不一定!

 

我想我對你的感情是淡了點,因為我老是想著要分開,我想著要過過一個人的生活!

 

我發現我其實對"家"這個名詞不大有責任心,我對孩子也不大有耐心,

 

我一直想要著就是出去上班工作,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即使一個人我似乎也變的很期待那樣的日子,

 

這種感覺真的很怪,我發現目前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所想要的,想離開,你總說我自私,只有想到自己!

 

我也知道,你工作都做的很晚也很累,但是這樣的日子真ㄉ不是我想要,

 

每天縱使我想要在半夜12點前就睡覺,但是總是想著你等下就要回家我還要幫你煮東西放洗澡水,

 

就算我真ㄉ12點前睡覺,我也是在你回家時就又起床了,

 

長久下來,我不是覺得身體累,而是心理累!

 

我期待的家不是這樣的,總是在半夜才會看到男人回來,孩子總是跟爸爸擦身而過,

 

連假日,都還要預訂,否則你就是在工作,我想連陳總統也不會像你這樣工作吧!

 

不知道........我覺得我不是找人一起組織家庭,我是把2個孩子帶入我ㄉ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