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覺是什麼呢?

 

曾經我是那嚜樣的期待有一個有家的感覺的一個家

 

但是~~成長的過程,成長的環境因為上一代父母的各自自私,

 

做母親的像也馬般家裡待不住~做父親的盡情揮霍錢財~~

 

現在我自己有個家了~~~

 

我二個可愛的孩子讓我忙的不可開交!

 

這個家組織的過程,有心酸、有忍耐、有淚水、當然也有歡笑、

 

曾經我是那麼的不平衡,那嚜的想要爭取那該是屬於我的公平,

 

他是那樣的忍讓,是那樣的體諒,

 

我有過無奈,也想過放棄走人,因為不捨仍留下來了,

 

我不捨二個孩子,更不捨那無人照顧的老頭子..........

 

一個家要經營起來,要維持下去不單單是單方面的事..........

 

也不是二個人甜蜜或是甜美的夢想,應該說是二個人各自去適應對方生活習性的開始!

 

這個開始,往往不如想像的美好,反而是不斷的衝突與爭吵.......

 

要經過好一段時日才能步上正軌的!

 

我也是經過好一段時間才讓自己不要發無名火,不要去爭執的..........

 

每天.....我把孩子照顧完到睡覺,深夜裡要等另一個人工作完回家,

 

幫他放放洗澡水,弄些吃的.....有時候甚至已經睡著了還要再起身去做這些大家認為的瑣事!

 

往往我都得弄到夜半一~二點才一起睡去....

 

隔天約六~七點我就得被小一豆的哭聲吵醒餵奶!早上還得趕在老頭出門前時間出門買菜,

 

說真的有時後真的有怨言,真的有不平衡心理,但是往往吵一吵就稍縱即逝......,

 

這幾年過去了,難得的是我們一直有聊不完的天,講不完的話......,

 

老頭子就算每天忙著工作,但是假日有空也多半帶著我們一家四口出去走走,

 

帶著二個小孩,即使一豆現在只有五個月我們一點也不嫌麻煩.......!

 

總之.....我們都是一家一起全部出動,去哪都是四口子........

 

 

 

現在,想想現今那嚜多不管是分居的,還是離婚的,甚至是同床異夢的......

 

真的好可惜,能和喜愛的人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是多麼的令我羨慕呀......

 

就因為各自的聰明、自尊、不肯為對方再多退那一步......

 

導致感情一點一滴的從有縫隙到有裂痕...........

 

真的是好可惜............

 

那些人若是知道~有人多麼渴望有個正常的婚姻有個該有的名分時....

還會像這樣不珍惜現在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