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我們一家四口到左岸觀海大道旁去吃早餐~~~

 

推薦大家~~~~這裡的早餐套餐100~~~卻是非常的好吃喔!

 

就在55咖啡的隔壁~~店名River~~~不要找錯了!

 

瞧瞧~~~~我家公主大口吸果汁的樣子就知道~~~

 

 

 

 

好了~~~~在此不多做廣告~~~~~

 

 

星期天~~~風和日麗,原以為海岸邊會冷~~~

 

其實一點也不!不但有陽光照射般的暖和連風也是溫和的~~~

 

少了點酷夏的炙熱,也少了冬天的寒颼~~

 

有的盡是舒服的新鮮氣息~~~~~~

 

……………………………………………………………………………

 

 


 

10點半我那孩子的爹爹~~~要去公司一下~~~~

 

我們母子3人便沿著渡船頭的人行步到緩緩的散步~~~

 

這樣的休閒感,讓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常常聽人家說一個人顧2個嬰幼兒是很辛苦的事,

 

要出門更是一件~~~艱辛的事情~~~其實是大工程吧!

 

但此時此刻~~對我而言,這不是大工程~~而是難得的親子互動~~~

 

平常,的確,我有忙不完的家事,想要一次帶他們2個出去,

真的非常的麻煩,把其中一個放在家,又不放心!

 

光是買菜~~~我就一下子要用手牽老大另一隻手在推嬰兒車~~

 

又擔心老大走丟或是被車撞,……

 

所以~~我都是趁有親友訪或是星期假日一口氣買56天的菜量~~~

 

我們母子三人~~~平常也就都待在社區內的公共設施內玩耍,

 

頂多早上出去早餐店吃吃早餐看看報紙!

 

好在我們社區一樓全都是公社,要不~~我可能會被關到瘋掉!

 


 

好難得呀~~~雖然在家就可以欣賞到海景,

 

但是走在步道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看著老大在跑步,一豆在娃娃車上看天空,

 

還有一堆小孩子在放風箏,在草地上玩耍,

 

在沙洲上玩沙~~~

 

這種種~~可是在家裡陽台喝下午茶觀賞窗外風光所沒有的喔!

 

我們玩到下午3點半~~~吃完午餐,

 

老大就給我~~躺在草地上給睡著嚕~~~~~~~~~

 

挖哩勒~~~~~~好在我們出門有帶厚重的衣物外套~~~

 

這時~~~躺在娃娃車上的一豆~~~竟然也給我醒了過來~~~

 

 


 

好吧!我們母子~~~就來玩手機~~~~給他拍拍拍~~~~

 

拍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乏味~~~~

 

孩子的爹爹~~~你到底忙完沒呀~~~~~~~~~~~~

 

好在~~~~五點15~~~~拔比~~~出現了~~~~

 

我快爆炸的膀胱也得救了~~~~~~~~

 

這一天~~~我們晚餐~~~一點也不想在外頭吃~~~

 

大夥進軍黃昏市場~~~~給他買個夠~~~~回家~~~~~

 

~~~才是家的感覺~~~

 

絕對不是我媽我弟~~用心要錢就可以買的到的~~

 

~~在此時~~~薄的就像張印了刷的紙~~~

 

可惜~~~我那唯利是圖的母親~~永遠也看不見也體會不到~~~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她老人家想通親情不是靠錢來維繫著時~~~她也才能看清~~

~~畢竟不是萬能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