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減肥可以是現在人人常常呼的口號!我也不例外!

 

生完一豆好不容易瘦了12公斤~~~就只差那5~7公斤~~我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目標了~~

 

就可以恢復到我人生中的最瘦狀態~~((坦白說我已經瘦到生老大前的體重了))~~

 

偏偏這時候動手術~~~~自動手術至今已經2個月過去了~~恢復期也告一段落了~~

 

哀~~我竟然胖了6公斤耶~~~好不能接受喔!

 

其實自己也是有感覺的~~因為上個月剛搬新家~~一堆親友~~大吃大喝了一個多月~~~

 

不胖也難啦~~~又加上手術過後~~身體特別會吸收~~~~哀哀哀哀

 

 

快要過年了~~~距離我定下的目標這回又多了6公斤要奮鬥了!

 

加起來~~一共有~~~11~13公斤之多耶~~~~

 

嚇死我了~~~這下該怎麼半喲~~~~

 

雖然我那老頭子老是說~~我胖與瘦~~與他無關~~不過~~人家就是不要胖胖的啦...

 

現在~~我要顧2個孩子要出門簡直比登天還難~~~

 

天ㄚ~~~我該怎麼辦喲~~~~~

 

懇請路過的朋友們~~~

 

留下你們寶貴的建議才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