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半夜~~也就是星期四的凌晨~~~

 

緊急將發燒中一豆送到醫院的急診後~~

 

爸爸便趕緊將老大送往姑姑家由奶奶他們照顧~~~

 

原本上星期六一豆也退燒2天了~~想說該是帶老大回家了~~~

 

偏偏那時候一豆冒出玫瑰疹~~所以只好讓老大繼續待在奶奶家玩樂~~~

~~~~~~~~~~~~~~~~~~~~~~~~~~~~~~~~~~~~~~~~~~~~~~~~~~~~~~~~~~~~~~~~~~~~

現在一豆完全好了~~便成爸爸因為年底工作量大增~~每天加班了~~

 

老大已經整整一星期沒有在家裏了~~我白天一個人也就隨便吃吃~反正一豆沒有胃口~~

 

這幾天一豆胃口開始慢慢恢復了~~我也就弄飯弄得有意思~~

 

不過~~這快9個月的小一豆~~從星期一身體復原後就一直觀東望西的~~

 

每天坐在學步車上把整個家給繞了好幾圈似乎在找什麼東西的~~

 

有時找不著就用哭用鬧的要我抱抱~~一開始我還罵他不要亂哭亂鬧,甚至還輕打他的屁屁~~

 

後來想~~不對~~這小傢伙繞來繞去的路線正好是他平常和姊姐玩遊戲的路線耶~~

 

難怪有一次我帶他到遊戲間聽音樂玩球球時,玩著玩著他竟莫名奇妙的大哭,完全不理會我!

 

哎呀~~~~~原來這小一豆在想姐姐啦!

 

 

 

 

 

~~~我這二個寶貝就是這樣~~~

 

平常二個在家~叫老大照顧弟弟~~沒有多久就會聽到一豆的哀嚎聲~~

 

要不呢~就是一豆去抓老大的頭髮~姐姐跑來跟我告狀~~

 

記得那時一豆只有6個月不到~~我每天都在他們2個耳邊重複著~

 

妳們是姐弟~不是仇人~不要這樣打來罵去的!(其實我也不管一豆是不是聽的懂)

 

老大呢~~咱們家的小公主~~高興時就哄哄一豆或是跟他玩追逐遊戲~

 

不開心時就會叫我這媽媽去顧一豆!

 

那一豆呢~~開心時就跟老大呀呀學語般的一直講著他們姊弟倆才懂得語言~~

 

要不就坐著學步車在家裡狂奔似的追逐著姐姐~~

 

那他大爺不開心時~~就跑到我身邊吵著要我抱抱~不要靠近姐姐~~

 

這回好了~~姐姐一星期不在家~~他大少爺不知道是寂寞還是真的思念姐姐了~~

 

不過看他這幾天落寞連聽音樂玩球球或是看DVD都不起勁的狀況下~~

 

就算哭鬧我也就不想去責罵他了~~

 

這樣也好~~不是哥倆好~~起碼也是姐弟情深啦!

 

放心吧~~姐姐星期五一定要回家的~~

 

因為爸爸媽媽設計姐姐要在社區活動裡上台唱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