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個星期以來,我真的好累~~

 

不是身體上的疲累,而是心理上的累~~~~~~

 

我也知道年底了,你的工作量大增,這不是不好,而是每天都弄到 1~2 點才下班!

 

有時甚至更晚!~~~ 其實等門的我也是很累的!

 

你說不用等,其實我也習慣每天晚上都要和你聊聊天,也習慣幫你放洗澡水準備換洗衣褲和弄吃的!

 

這一、二個星期老大不在家,我就更無聊了,不是一豆不好,而是~~~

 

一豆的生活太規律。每餐必睡上一點小覺~~~我總不能跟他一天睡上三餐覺吧

 

有時候想要吵著一豆陪我不要睡早餐覺或是午覺的~~他大爺總是在揉眼睛給我看........

 

放到床上不用10分鐘就給我打呼了

 

每天晚上一豆~~都8~9點~必定睡著~~這~~叫我這樣睡到天亮~~真的不可能啦!

 

所以我就好無聊,好無聊~~~每天都等到三更半夜的~~其實很想睡

 

但是又想說再不用多久你就回家了~又再等一下下~~

 

假日一到~~你又累到想要睡上一整天的覺~~想要去大賣場你又不去~~

 

只能在左岸這附近走走~~~

 

也不是不能體諒啦~~只是~~我真的好無聊,很想說在假日的時候出去玩一玩~~

 

也許時機不對吧!~~~

 

再等等嚕~~~等你工作告一段落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