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本書之前~~~我相信有很多的媽咪一定和我一樣~~~

有著<<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的迷思!

這樣的念頭不是不好,只是要用對方法~~~而到底什麼才是好方法~~~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才當媽媽不到3年~~~仍在適應及學習<<媽媽>>這個頭銜和角色!

就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給其他的孩子,所以只要是有關幼兒的童書或是教材~~

我都會想要涉獵~~~甚至相信所謂的業務員專家......而讓自己不是花大錢買套書甚至退訂~~

就是讓自己有機會給業務員騷擾~~~要不就是懊惱自己為何沒有錢買那些書給孩子..........

 

~~~~~~~~~~~~~~~~~~~~~~~~~~~~~~~~~~~~~~~~~~~~~~~~~~~~~~~~~~~~~~~

 

好家在~~~好在我身上沒錢,要不我會很悔恨自己的盲從~~~

忘記原本生孩子懷孕時的初衷~~~~~~~

記得我懷老大時,我一個人要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還要適應與注意大肚子的身理狀況....

那時~~~我常常一個人在自家的房間內看著天花板~~~有時哭泣~~有時開心~~~

我哭泣~~~是因為我沒有家人在側,出門還得偷偷摸摸就怕被熟人撞見..........等等!

我開心~~~是因為我肚子裡有一個像我一樣的BABY在長大~~~

那時~~覺得孤單和寂寞時~~~我都會聽著音樂或是流行歌曲睡覺~~~

我都會挑~~~快樂的音樂和節奏讓自己輕鬆,要不就是看喜劇讓自己大笑.....

當時大肚子的我~~~~告訴自己~~~要有好心情,這樣才會有快樂的小天使~~~

沒錯!~~我認為我的孩子一定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這可是應證在我那活潑的女兒身上....

當然~~我的兒子也不遑多讓~~~也是一個<<好笑神>>........

這代表時麼呢??????就是~~~沒有一個孕婦希望自己的腹中的胎兒在有壓力的情況下長大.....

然而~~~我卻為了<<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這幾個字~~忘掉我原本的初衷!!

好在~~~我錯的不是很久~~~~我的孩子都不到3歲!!!

看了這本書~~~我很有感覺~~~雖然才只是個開始~~~我就發現我自己的錯誤......

我看這本書~~~~只有1天~~~~因為要顧孩子~~所以時間很有限~~~

我一點一點的看完~~~每天都會寫下我的心得~~~

與大家分享~~~~~~~~~

 

希望對大家對自己的育兒觀可以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