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大約花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看完了~~~

這是我第一次閱讀完畢,在閱讀過程中,我很想把裡面的佳句給劃下來,讓自己更加記憶深刻!

但我忍下這股衝動,耐心且細細品嚐著筆者要闡述的精神,因為這比我劃下重點還要重要。

看完了之後,有一種很想繼續看下去的衝動,無奈~~~書就是已經到了最後一張紙了~~~

建議媽咪們一定要買來閱讀,但不要當教科書般的畫重點喔!!((我就是忍下這股衝動的人))。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8547

這裡可以連結這本書的網址~~~

 

 

...........................................................................................................................................

 

這本書淺顯易懂~~~這是讓人不會想要放下的最佳閱讀工具書。但絕不是育兒的教科書!!

看這本書的時間,通常都是利用一豆午睡和晚上就寢後的時間,多半我都是利用夜深人靜時看完的。

邊看著書,有時候老大不想睡覺時,我也會拿本書給她看,我們一起看書,這比我強迫她上床睡覺更有用。。

要不就是一豆剛剛閉上眼睛時,我打開主臥室的門燈看書,這樣一來一豆還未熟睡卻可以感受到我還在旁邊的溫度,不至於睡到一半起來哭~~順便也可以讓老大躺在旁邊聽聽交響樂即便她並不是很愛聽。

 

這本書每個章節都是重點,也點出所有我們當媽咪都會無意間犯下的錯誤!

好在我沒有用螢光筆劃出重點,要不整本書一定就跟彩色筆塗鴨過的感覺是一樣的~~~亂到沒有重點!

沒有在書上做上任何的記號是因為我想要以輕鬆愉悅的方式讀完它,即使我當下發現很多的名言佳句,很想為這些文字穿上衣服,也很怕自己要是沒有接連著看而忘掉先前的好文句~~

看書就是要沒有壓力,我這樣告訴自己。所以我忍下來為那些文字穿上彩色糖衣的衝動!!

 

~~~~~~~~~~~~~~~~~~~~~~~~~~~~~~~~~~~~~~~~~~~~~~~~~~~~~~~~~~~~~~~~~~

 

現在整本閱讀完畢了,我發現當我翻閱到書前章節索引的地方,我發現我記在腦海裡的更多~~

這是為什麼>>>很簡單>>>因為我慢慢的看,沒有壓力的閱讀,每每閱讀到有感觸的地方,

我就會停下來,想想過去我父母親對我的教誨,無論好與壞,我都會想起,父母親不是完人,

對我的教育也未必全是好的,但那都是我生命中前30年的事情!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就可以了!

大家都不是一出生就會當父母親的,但絕對可以從現在開始學習當好父母親的角色!!

這本書我會一直收藏好,有一位媽咪推薦我這本書,我一樣推薦給大家,

那位媽咪,現在也在重新閱讀這本書,這表示,其時在不同的時空,看相同的書,就會有不同的領悟!

我就不多寫這本書的重點了,我的領悟一定跟大家不一樣,每一個人都會不同!

用放空,用歸零的心境去閱讀,才能有自己專屬的領悟!!

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也不知道那位媽咪的心得感想,一切是以~新~的閱讀心境去閱覽這本書!!

所以我也不要誤導還沒看過這本書的媽咪們~~~我就不寫下書中的重點嚕~~~

 

書中自有黃金屋!這黃金屋~~~端看閱覽著的~~~~還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