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

 

 

一豆媽咪的看圖說故事又來了

 

 

 

 

寒流來襲的前一天!!媽咪我還在穿短袖喔!!

 

老大~~~媽咪買了新相機耶~~~

 

來嘛~~~跟媽咪自拍一下ㄚ~~~

 

大家瞧瞧!!我那老大小公主~~~真是不給我面子!!

 

看看那表情

 

 

 

 

 

~~~寒流來襲~~~

 

爸比說今天老大在家顧弟弟~~所以媽咪和爸比可以出門去買菜喔~~

 

吃完晚餐~~咱們一家來去吃那粉貴的冰淇淋當做獎勵~~~

 

爸比~~~~這寒流耶~~~吃冰淇淋是懲罰吧!!

 

 

 

 

 

~~~上菜嚕~~~~

 

這是獎勵還是懲罰看看這盤就明白

 

 

媽咪~~~你不要搶~~~我可是正在發育的小嬰兒~~~我要先吃~~

 

一豆~~~你不要衝動~~~那是冰淇淋~~~你還不適合啦



 

老大:怎麼這樣>>>>>這不是爸爸要給我的獎勵嗎????

 


 

嗯嗯~~~阿機師說的~~~好吃!!


 

呵呵~~~老大~~~託妳的福~~~我們的餐後甜點~~攢啦!!

 

下次記得也要照顧弟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