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新相機~~~

 

 

我們母女倆~~~沒事就來~~~拍拍拍~~~

 

今天,是我回診的日子,所以呢~~~我就好期待今天可以好好的出門透透氣!!

 

早上差點遲到,好在趕在中午以前到醫院報到!!沒有讓我白跑!!

 

帶著老大做婦產科的內診~~~還真是尷尬~~~

 

那天真的小公主~~~問媽咪~:媽媽~~妳感冒了喔!!媽媽,妳脫褲子要打針嗎>>>

 

 

看完醫生~~正好是中午~~這好不容易出門逛街的時間,怎可浪費~~~

 

我們母女~~~呵呵~~跑去吃~~~加州風洋食館!!

 

吃完~~~我們就先往捷運裡蹲!!順便想想~~下一站要去哪~~~

 

 

這就是我和老大在捷運裡~~~大玩自拍的樣子~~~

 

還是老大提議說:媽媽相機~~~拍拍

 


 

看到背後~~~寫啥>>>>>忠孝敦化站ㄛ!!

 


 

 

母女倆~~~來個近拍吧!!

 

老大~~~又是不捧場~~~

 

下回~~~咱們~~~乾脆來個北市捷運走透透!!

 

每站都來拍一下好了!!

 


 

 

這可不是捷運站喔!!

 

而是我們到延平北路五段的某家電器行門口發現的!!

 

親愛的~~~這可是媽咪小時候的大同寶寶喔!!

 

大同,大同!國貨好~~~~~

 


 

 

原來我們去找乾媽了啦!!!

 

大同寶寶也是乾媽的兒時記憶ㄟ~~~

~~~~~~~~~~~~~~~~~~~~~~~~~~~~~~~~~~~~~~~~~~~~~~~~~~~~~~~~~~~~~~~~~~

 

 

 

 

 

 

大家猜~~~我今天幾點回家>>>>>8點左右就到我們家樓下了喔~~

 

呵呵~~~當我出關渡捷運站~~上了紅13的公車~~發現手機有12通未接來電!!

 

真是~~稀奇~~~老頭子居然和一豆在家裡了~~~

 

我跟老大說:爸爸和弟弟在家裡等我們耶!!

 

老大:不可能啦!爸爸在上班!!弟弟在睡覺!!

 

我說~~真的啦!爸爸不舒服所以早回家了啦~~~等等去買一些東西回家煮喔!!

 

老大:爸爸想吃東西啦.....爸爸要洗澡......

 

電話又響了~~~我說就要下車要到家了啦~~~

 

老大問:什麼呀~~~~

 

我說:爸爸不敢自己一個人洗澡啦,怕一豆會哭,弟弟在坐車車呀~~~

 

老大這次回答就妙了:一起洗ㄚ,爸爸跟弟弟一起洗ㄚ~~

 

是阿~~~~爸爸沒有想到~~~跟弟弟一起洗就好了ㄚ~~~

 

呵呵~~~~~老大真是妙~~~~~

 

 

想當然爾~~~~~家裡一定是~~~亂!!~~~~要深呼吸~~~進門前要多多深呼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