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家人在左岸吃完早餐所拍下的VIEW喔~~

 

遠遠的~~~淡淡的~~~那一端~~是~~~

 

漁人馬頭耶!!

 

 

再把鏡頭轉到另一邊~~~

 

這~~應該就是~~淡水街景嚕

 


 

再將~~鏡頭轉向~~近一點的地方~~

 

這可是~~~一豆美麗的媽咪~~和小公主的~~~自拍照~~



 

大家有沒有瞧見~~~我們家的女人ㄚ~~~~

 

真的都愛~~~拍~~~都沒有人把我看在眼裏~~我才是坐在娃娃車上大爺喔!!

 

妳們不要搞錯了~~~妳們可是要~~服侍我的~~可是要小心的推著我走到這~走到那的喔~~

 

造反了~~~~姐姐~~居然溜滑梯給我看~~~


 

一豆~~~有沒有看到~~姐姐我正在溜滑梯~~~


 

看我旋轉~~~安全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