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左右~~先後接到2家童書業務員打的電話~~~

一家是~~迪士尼!!另一家則是~~理科 ((我以為理科已經不會再打來了說))

 

接到迪士尼林小姐的電話,從一開始的抗拒心理聊到之後純聊天的感覺~~

 

只能說,她給人的感覺不像業務般的商業化,至少,我不會抗拒,還可以暢然聊天!!

 

掛掉電話不到一小時~~~正在準備午餐的我,其實聽到家裡電話響,看看來電顯示是~無~~

 

我就不想接,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要不就是媽媽,要不就是沒有必要的業務電話!

 

我心想~~~反正真的有要事找~~~一定會打我的手機~~~才不想因為接電話而影響我的午餐進度哩

 

~~~((我故意不裝子母機也是因為不想拿著電話聊天,更絕的是~~家裡只有書房有電話))。

 

電話聲停了~~~無奈~~手機響了~~接手機前~~一樣來電是~~無號碼~~會不會是媽媽??我心想著!

 

結果令人吐血!!是理科出版社的電話~~~當下我真是○○※※&!!!******

 

我記得上回我已經回覆她~我媽媽跟我住的訊息ㄚ~~為的就是不要受她的騷擾ㄚ~~

 

怎麼連這種 拒絕方式都不懂呢?>??  在另一方面,我也不得不佩服她的業務員精神~~~

 

好啦~~~我就當作是陪她聊天順便弄午餐吧!!反正手機也不是我付費~~~

 

越聊我就越不爽     真悔恨我跟她聯絡上~~~~

 

我跟她強調~~~我們家的作息~~早上我都會放VCD((他們家的書是沒有VCD))~~

 

她就跟我講看電視的壞處一堆~~~真他OOO~~~我就跟她說~~因為我要做家事~~

 

小孩看電視我也可以觀察的到~~~且一天下來孩子看電視只有在早上剛起床吃早餐時~~

 

頂多八點老大要看DORA~~那也只有半小時~~

 

一整天連我這大人看連續劇、新聞的時間加起來也不會超過5小時~~ㄚ是怎樣~~這樣叫不行喔!!

 

跟她提到最近看書的心得或是小孩子用啟思文化的書籍時~~~

 

就批評啟思不是套書,沒有所謂的連貫性,還批評一堆~~

 

我的媽ㄚ~~~我真想不禮貌的掛掉電話算了~~~

 

難道說~~只有理科的書才叫做書,其他的都不好嗎??

 

還硬是要跟我約時間在外頭((因為我跟他說媽媽都在家)),挖哩勒~~~

 

已經說明沒有空,還是硬要來~~好ㄚ~~我就跟你約阿~~~到時候我就不接電話!!

 

我真是~~~自找麻煩!!!理科這業務~~從去年10月底一直糾纏到現在!!

 

我不懂,是不是要我用非常手段來惡言相向,才可以停止對我的騷擾呢???

 

不是說買賣不成仁義在嗎???

 

像我就覺得迪士尼的業務很貼心,雖然我最後仍是退訂,但這並不代表我會永遠排拒她們的東西ㄚ~

 

但迪士尼帶給老大學習的效果是不容置疑的,只能說問題都在於~~~$$$$~~~

 

孩子們~~~倘若妳們真的喜歡也認為有用~~老媽我開始存錢好了~~~

 

我去報社投稿,看看能不能賺個稿費好了~~~

 

我沒有否認過任何一家同童書的價值,但我也說過了,我無法不用做任何事的與小孩子陪讀一整天ㄚ..

 

要這樣批評別家的東西不好,這點讓我非常反感,總之~~~老娘我要拒絕理科的騷擾了~~

 

只能說~~~感受很差啦~~~非常差~~~~哀~~~怪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