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我那2個可愛的寶貝~~~偷偷犯下的罪證喔!!

 

媽媽正在打掃~~~妳們怎麼可以偷偷享用OREO呢>>>>

 

 

要不是我那寶貝女兒跟我說~~媽媽弟弟在吃餅乾,我還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事實呢>>>


 

一豆~~~你不是只有2顆牙嗎>>>這樣吃OREO~~好嗎>>>


 

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一豆左腿壓著的是>>>麥克風!!!

 

這可是我們歡唱用的麥克風喔!!


 

媽咪~~妳不要大驚小怪!!我也是愛唱歌的喔!!麥克風我先押著~~才不會被姐搶去


 

嗯~~~OREO真的好吃~~~請不要再餵我牙餅了好嗎>>

 

妳們也要了解~~小嬰兒的心聲:我不要只有牙餅>>>

 

看看我對OREO的熱愛~~2隻手都握有OREO是不夠的!!看看我的左手臂,是不是還有一片OREO~~~


 

你們了解我的明白嗎>>>


 

跟大人喝啤酒的習慣一樣啦!!


 

就是要OREO

 

 

不要海尼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