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到底是可愛還是可恨~~~~~

 

其實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可愛或是可恨耶~~~

 

不過~~~~能夠領紅包到底也是一件好事啦~~~~

 

今年的紅包領蠻多的喲~~~~

 

13號國際書展開始的第一天我就去報到嚕~~~~

 

看到好多的書真的好爽~~~~不過我只有逛了三館就是賣童書的地方~~~

 

我從紅包裡挪出了一半買了老大和一豆的~~~~信誼魔法筆還有一年份的小太陽~~~

 

昨天信誼的東西送過來丫~~~~~

 

看著2個小孩玩的很開心~~~~我的心理也溫暖了起來~~~

 

我想這就是紅包的可愛吧~~~~~~

 

買了一些小孩子用的到的書本和教具~~~~剩下的就通通存起來~~~呵呵~~~~

 

錢錢也是要休息的~~~~現在先放在銀行休息一年~~~等明年國際書展時再拿出來買書吧~~~~

 

18號星期一~~~國際書展好像是最後一天~~~

 

若是可以我還真想再去逛逛~~~~這次就換我逛逛我自己的書籍了~~~~

 

不過也是要可以的情況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