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嚴正的告訴大家,真的不想用傷害感情的手段來拒絕,不要逼我~~~真的不要逼我~~~

 

我可以體諒大家從事業務的辛勞,但也不要把我當作~~凱子娘~~~~

 

想想~~我本人有2張保險執照也去過保險公司混過一陣子~~~

 

不是不了解保險從業人員的心態與保險職場生態好嗎??~~~~

 

真的需要這類的商品,我自己可以掛在自己名下做自己的業績不是更合理嗎>>>>

 

為什麼委婉的拒絕總是有人不懂呢>>>>難道非得要我說~~~不要再來找我了~~~才罷手嗎???

 

積極固然是件好事,但也要找到所謂的 KEY  MAN~~~對吧!!!

 

.........................................................................................................................................

 

每個女人都想要有保障,尤其是像我這種的~~~~~哎呀~~~講到我都會背了~~~~

 

下回是不是可以換點新的台詞來說................

 

我敢拍胸脯保證~~~妳們即使結了婚也未必會有我的保障多啦~~~~這樣講還不明白嗎???

 

叫我用小孩子的名義買保險然後受益人寫我~~~~這樣有意義嗎>>>>我會比較早死吧~~~

 

還不如我買保險受益人寫2個孩子這才有意義吧>>>>

 

講成這樣~~~居然還可以回我~~~~棺材裡放的不一定是老人而是死人........

 

真想把妳們通通趕出門或是掛電話~~~~這是怎樣~~~~講的話如此沒有禮貌~~~~~

 

保障再多也不嫌多~~~~對啦~~~~但是絕不是保險再多也不嫌多啦~~~~

 

沒有人嫌錢少~~~但也要有錢可以拿,也要有錢可以做運用啦~~~~

 

妳們到底是怎樣~~~找不到客戶了嗎,還是認為我一定會買單>>>>>

 

來我家我很歡迎,但是不要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謬論,OK!!

 

沒有錯我是放棄工作在家帶孩子,這樣對社會而言,真的有很大的影響嗎>>>>

 

不要講的好像我沒有工作是件很危險或是很可惜的樣子.........

 

不否認,在外面工作確實是可以有較多自我的時間,當然也可以賺點錢自己存著~~~~

 

但是,既然你們要跟我講的是保障,我就在這告訴大家我的想法~~~

 

當我把我的2個孩子教育好,他們可以有能力去社會上工作賺錢甚至有較好的職業時~~~

 

我何須現在買一堆保險等著我死掉然後讓他們坐享其成呢??? 

 

對於我而言,我身故留下的理賠金,只要足夠幫我辦喪事就好,不要造成兒女負擔就行。

 

其他的,再多也沒用,生活品質為何是要靠兒女自己去打理自己去創造的,

 

不是靠父母的身故理賠來過活的,有多少紈絝子弟因為沒有錢而動到殺害父母的念頭......

 

我幹嘛買一堆保險然後讓子女覬覦我的財富呢 ?   然後讓自己的晚年活在恐懼中.....

 

出去工作,當然不是件壞事,但我不想成為跟我媽一樣的人,我也不想讓我的孩子有和我相同的童年...

 

一個媽媽只知道工作賺錢的情況下,兒女心理會有多麼的空虛~~~~

 

這點沒有人比我更深刻的了............唸書時代的我,多嚜的想把鈔票全部燒掉換一個鐵盒便當.....

 

到最後,我的爸爸覺得家裡不溫暖,走人了,我和弟弟到最後認為家裡只是睡覺的地方.....

 

這就是結果啦~~~~這就是我媽媽熱愛工作勝過照顧家庭的結果.......女強人背後的心酸血淚史~~~

 

沒有工作,的確讓我的朋友們感到我很危險......沒有保障,也沒有收入.......好可憐,不是嗎???

 

對阿~~~~誰叫我不是跟企業第二代在一起喔~,,你們多慮啦~~~~

 

要是真的擔心我~~~~大家朋友一場~~~~不要老是找我推銷商品~~~~~

 

真的為我好,就把一些你們認為可以網拍的東西拿給我吧~~~~

 

本人雖然在家帶孩子,但是有時也會上上網拍,拍賣家裡的二手書籍~~~生意還不錯ㄟ~~~

 

多少可以賺點外快~~~~~如何,就幫我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網拍的~~~~

 

這樣才是朋友嘛~~~~對不對阿~~~~~

 

說了這麼多~~~~~

 

有瞭解我的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