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喝到我懷念的Caramel Macchiato

 

最近~~~老頭的心情不是很好~~~~最好還是少惹他為妙喔~~~~

 

所以昨天下午老頭回家之後呢~~~我們就又在烤一次~~~焦糖烤布丁~~~~

 

因為他前天懷疑~~~我和孩子吃的烤布是去買現成ㄉ~~~哼~~~老娘就當場考給你看看~~~

 

吃完飯後~~~我們就帶著孩子去淡水家樂福買些東西~~~

 

然後~~~我提議大家一起去星巴克~~~~我請客~~~呵呵~~~因為我有統一的禮券啦~~~

 

終於喝到我懷念許久的 Caramel Macchiato   真的好開心喔~~~

 

我也知道最近老頭的心情真的很差~~~~雖然無能為力~~~

 

但是大家一起出來走走也不錯ㄚ~~~~

 

看到老大和一豆無俚頭的對話和相處好玩的樣子~~~~

 

其實心情再不'好也會去掉一大半的煩惱~~~~

 

所以ㄚ~~~~當心情不好時~~~~

 

多多看看老大和一豆他們2個,就會輕鬆許多~~~~

 

孩子天真的笑容永遠會是父母煩惱的止痛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