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鮮奶必須是要冷藏的~~~~但是前一陣子一大堆的寒流~~~

 

放在冰箱的鮮奶眼看就要過期了~~~~但卻又因為冷颼颼而望之卻步~~~~

 

這時~~~~有幾個不錯的建議~~~提供給大家喔~~~~

 

一、煮成奶茶~~~~~  我最愛喝奶茶了,但是外面賣的奶茶幾乎都是加奶精的~~~

                                                    想也知道奶精就是植物性奶油~~~根本不健康,所以用鮮奶煮成奶茶喝~~

                                                     確實要比奶精調的奶茶要健康多了。

 

二、做成鬆餅~~~~~  這也是我常做的一件事情...反正燦坤送我一台鬆餅機不用白不用!

 

 

三、烤成布丁~~~~~  這二天才在烤布丁,所以以後快要過期的鮮奶,也可以拿來烤成布丁啦~~

 

 

四、做手工餅乾 ~~~~~  自己做餅乾,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又可以和孩子一起做,增加親子互動。

 

 

五、打成果汁~~~~  舉凡番茄牛奶,或是蘋果牛奶、木瓜牛奶都是我的最愛~~~

 

~~~~~大家有沒有發現~~~~怎麼我都是做成吃的ㄚ~~~~~

 

其實我當然也知道快要過期的鮮奶還可以拿來泡泡腳或是洗洗澡ㄚ之類的~~~~

 

但是我只會將已經過期的鮮奶拿來泡腳或是洗手洗澡啦~~~~~

 

反正只要還有一天沒有過期,就可以拿來做成吃的或是弄成喝的~~~~~

 

 

我總覺得外頭的東西不好吃,要不就是很貴,再不就是八里沒有賣,所以大多都自己弄~~~~~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甜食,尤其是自己烤些餅乾、鬆餅或是布丁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